当前页面: 首页 > 关于中超 > 中超新闻 >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

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
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9 浏览次数:

近年来,随着生产,运输,存储规模的日趋扩大,随之而来的重大事故也不断发生,火灾,爆炸,毒物泄露事故等都严重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。

   经过上海中超集团管理层认真研究决定,2020年5月27日,公司将以《安全生产法》,《消防法》等法律法规为依据,以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,进行全公司范围的火灾事故的应急演练。涉及范围:集团松江仓储园区、金山格力仓储园区、金山电商园区、武汉格力仓储园区、集团总部。

松江仓储园区消防知识讲解

现场灭火演习

消防设施使用

金山格力园区逃生疏散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山格力园区全员消防演习

   通过此次演习,中超集团全体员工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,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,如何报警,如何疏散人群等基本操作,熟悉应急演练的程序和要求,了解所有危险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,使大家得到锻炼,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,能够做什么,如何去做。从而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,确保应急行动高有效的完成。

   水火无情,安全第一,我们不是杞人忧天,是防患于未然。